China Services International
 

商务办公服务

在欧洲或者中国成功运营的一个不可忽略的前提是至少在当地拥有一个代表机构。这种说法并不新鲜,但对于许多 人而言却是一个障碍。我们可以在欧洲和中国不同的地点向您或您的员工提供合适的办公位。我们的办公室配备了 您企业成功运营所需的一切:办公桌,笔记本或台式电脑,电话,互联网,网络以及其它更多设备。从单一的办公位到 整个办公室可任您选择。

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相应的商务服务,诸如:提供前台接待,秘书服务,会议室租赁,电话转接,打印,传真以及复印 服务等。您还没有招募到合适的当地员工?那我们一样可以帮到您,具体请见人才管理

您想获得更进一步的信息?那就联系我们吧!请拨 +86 (574) 8682 1861 或者发电邮至 info@csi-business.cn.

© 2020 CSI China Services International GmbH | info@csi-business.de | Fon: +49 (172) 2109 425